分公司动态——广东银圭分公司参加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时间:2015年12月11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借由广东银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银圭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所在园区——中芬设计院的邀请,我司加入了园区本次第三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的展厅。

 

展厅一览


    第三届中国(深圳)工业设计大展于2015年11月6日—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本届展会以智造未来为主题,总面积15000平方米,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大展,集中展示来自英国、意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俄罗斯、丹麦等35个国家和地区6000余件工业设计精品,共有216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海外展商155家。

 

展台展示银圭产品及宣传册


    我司携银圭不粘锅参与展会,展会期间,前来了解银圭的客人络绎不绝,预计100人左右,给北京总公司微信公众号吸粉近200人左右,1位合作意向客户,媒体采访1次,经主场的同事向观众介绍银圭品牌后,都对银圭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度,观众都认可银圭产品,并赞叹它的特性,整体上达到了此次参展推广的目的。

 

客户亲自感受银圭温润手感


络绎不绝前来咨询


国外客户体现出对产品的高度关注


    银圭的产品理念就是要把无机环保的银圭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引进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是地球上未曾有过的涂护新物质,与国外的高温固化陶瓷技术相比,银圭采用独创的生成工艺,在常温下即可固化,大大节省制造过程的能耗,生产、使用的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作为科学与艺术的融合,银圭将实现基材保护和景观美化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未来,银圭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