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9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金属基材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金属基材翻新改造


金属表面喷刷涂层是一种保护金属不被氧化腐蚀的方法。但在自然环境下,金属的腐蚀是不可逆转的自发过程,用来保护金属基材的涂料如果出现开裂、起皮等现象,涂层的保护作用将大大下降,甚至加剧金属基材的腐蚀。若金属表面涂料能够有效地隔离水、氧以及电子、离子等的渗透,就可以大大减缓或避免发生涂装金属的腐蚀。

银圭®无机纯瓷防护材料是我公司首创的常温固化纯瓷涂层,可常温成瓷,现场施工,该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耐酸碱性,可有效对抗酸雨、紫外线、微生物等对基材的腐蚀,延长使用寿命;涂层表面自洁可清洗,遇大雨可轻松冲刷掉表面的灰尘,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产品使用无机色粉进行调色,颜色持久保持不褪色,达到更好的装饰效果。

公交站台的基材多为普通金属结构,在表面用涂料涂装,由于有机涂料的耐候性较差,经过一段时间的自然侵蚀,会出现褪色,锈蚀,开裂现象,降低对金属基材的防护作用,影响美观。使用我公司银圭®无机纯瓷防护材料可有效解决以上问题,同时保持站台持久亮洁如新。


翻新改造前

翻新改造后

 “翻新改造找银圭®”——银圭®无机纯瓷防护材料产品在建筑与基础设施领域已经累积九年多经验,九年前施工的项目现在仍然焕然如新。银圭人将用可靠的技术及完善的产品为您提供建筑内外墙及基础设施类翻新改造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