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4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旧石材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8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石材翻新改造

 

建筑石材,是一种高档建筑装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外装饰、幕墙装饰以及公共设施建设。目前建筑石材已成为建筑装饰、道路、桥梁建设等重要原料之一。建筑石材有很多分类,从获得方式上主要分为天然石材和人造石材,其中天然石材可以分为三花岗岩大理石石灰岩人造石材是一种人工合成的装饰材料,分为有机人造石材和无机人造石材。

石材的应用场景

天然石材以其装饰效果沉稳大气的特点,成为很多建筑外墙装饰的首选材料,但天然石材在实际使用中也存在一些缺陷:

 天然石材内含杂质较多,容易返碱、泛盐、流挂、氧化锈蚀,变黄,产生锈斑;

 天然石材表面有沙眼和缝隙,容易积水,北方冬季会发生冻融使得石材表面出现粉化现象;

 另外,天然石材基材表面大多凹凸不平,易堆积灰尘,不易清理,加大后期维护难度;

 旧石材过去无法翻新,只能拆除重挂,增加整体造价。

天然石材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我司根据旧石材痛点,设计了一套针对性解决方案。银圭®使得基材表面陶瓷化,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避免了返碱、泛盐、锈蚀等污染物的产生,解决了石材易脏污的问题;银圭®具有优异的憎水性能,可以阻隔水分向基材渗透,避免石材发生低温冻融粉化现象;银圭®具有自洁不粘性,遇大雨冲刷后,即可恢复亮洁如新的表面;采用银圭®圭彩石方案可直接在旧石材上做仿石材翻新,以达到真石材的效果。

银圭®能做什么

翻新改造找银圭®-银圭®产品在建筑与基础设施领域已经拥有九年多的项目使用案例,九年前施工的项目现在仍然焕然如新,银圭人将用独创的无机高分子涂层技术及产品为您提供可靠的建筑内外墙翻新技术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