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2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旧瓷砖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8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旧瓷砖翻新改造 

瓷砖在建筑内外墙装饰上应用广泛,市场上的瓷砖种类繁多,可以应用在建筑的不同的部位,如家装中的地面、墙面、室内装饰、建筑楼体外墙、等等。瓷砖有易清洁、耐老化等优越特性,成了很多装饰项目的选择,但瓷砖也有非常明显的劣势存在。

瓷砖虽然易清洗,但瓷砖接缝处经过长时间腐蚀,污渍无法清洗,会形成明显的流挂痕迹,不仅影响美观,而且维护成本较高。

瓷砖最大的弊端是潜在的安全隐患,在施工完成(几年到几年)后,瓷砖会出现松动、空鼓,最终导致瓷砖脱落,瓷砖剥落的原因很多,从材料品质到施工工艺、自然腐蚀、都是影响瓷砖剥落重要因素,只能通过人工敲击瓷砖检查的方式,来确认是否出现空鼓,采用替换新瓷砖的方式来降低安全隐患,而这样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

瓷砖带来的安全隐患

银圭®旧瓷砖翻新改造方案,无需铲除旧瓷砖,瓷砖腻子与瓷砖墙面粘合稳固,且成品颜色可自由选择。银圭®无机涂层起到封闭瓷砖的作用,使其不再受自然环境的侵蚀,有效的提高其耐久度。加上银圭®本身具有的陶瓷优越特性,施工简单,装饰效果与功能性俱佳。

银圭®能做什么

 

银圭®旧瓷砖翻新改造案例:

 

湖南中信长沙城市广场项目案例

 

改造前

改造后 

银圭®系列产品面市8年以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实现了更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建筑内外墙翻新领域,“翻新改造找银圭®”这一宣传语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建筑材料不断更新换代,无机涂料必将逐渐替代有机涂料,成为涂料行业的主力产品,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企业,银圭人也必将迎来新的涂料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