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动态——浙江银圭分公司参加浙江省饭店节能应用新技术高级论坛
时间:2015年12月11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节能减排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又好有快发展的基本要求,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2015年10月,由浙江省饭店节能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浙江省饭店技能应用新技术高级论坛”在杭州太虚湖五星级酒店举行。

 

杭州市秘书长在内的多位领导发言


  浙江涂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银圭浙江分公司)受杭州市秘书长及其随行团队的考察,经过对我司圭刚玉等系列产品的初步了解后,应邀参加首届“浙江省酒店节能应用新技术高级论坛”。

参会人员多为浙江知名酒店业代表及科技产业代表


  会议举办地点位于杭州太虚湖五星级酒店,与会人员近500名;该次会议旨在降低酒店装修维护及运营成本,该会委员会了解完银圭产品后,对我司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为我司设有一个独立的展示台,方便参会人员近距离了解银圭产品。

浙江银圭分公司何才兵董事长上台讲话


  会上,银圭浙江分公司董事长何才兵给参会者介绍银圭产品,并配以相关实验,场下参会者在近距离接触到科技型材料时,均感到不可思议,大呼神奇。

 

我司工作人员做银圭耐高温演示


常温固化和施工便捷演示


 讲话结束后,参会者皆来到我司展示台前作进一步的了解,累计接待客户200余位,并与多位五星级酒店代表确定了合作意向包括:杭州温德姆酒店、杭州维景国际酒店、杭州海景大酒店、世贸君澜大酒店等。

展台摆放的银圭相关色卡


  该次会议是银圭在酒店领域的一个里程碑,通过这次会议,我司银圭产品在酒店业的应用方向更加明确,而酒店业体现出来对银圭的市场需求更加明显。

    

 银圭的产品理念就是要把无机环保的银圭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引进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是地球上未曾有过的涂护新物质,与国外的高温固化陶瓷技术相比,银圭采用独创的生成工艺,在常温下即可固化,大大节省制造过程的能耗,生产、使用的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作为科学与艺术的融合,银圭将实现基材保护和景观美化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未来,银圭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