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8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隧道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9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隧道翻新改造


隧道作为交通运输的载体,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隧道的种类也有很多,如:人行隧道、山岭隧道、铁路隧道、城市地下隧道、江河隧道、公路隧道等。

隧道种类


公路隧道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隧道,根据JTGT D70-2010 公路隧道设计细则规定:短隧道(公路隧道规定:L≤500m)、中长隧道(公路隧道规定:500<L≤1000m)、长隧道(公路隧道规定1000<L≤3000m)和特长隧道(公路隧道规定:L>3000m),无论是哪种隧道都有明确的防火极限要求,以确保发生火灾时人员能够有充足的时间逃生。


 

隧道一般穿山而过或者处于地下,环境潮湿,基材表面容易滋生细菌,形成黑色霉斑,使得原有涂料粉化剥落。隧道属半封闭空间,表面涂层会受到汽车尾气的侵蚀和高速气流的冲击,表面易脏污。银圭®复合涂层可以为隧道翻新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

银圭®是一款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可现场“做瓷”,通过国家A1级防火等级检测,具有遇高温不分解的优异性能。银圭®是无机涂料,可在基材表面形成致密性瓷膜,有效的抑制细菌滋生和繁衍,可擦洗次数达10万次以上,即使表面附着污垢也很容易清理,另银圭®具有优异的抗结冰性能。银圭®复合涂层应用于隧道环境中可保障来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银圭®能做什么

银圭®系列产品面市9年以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实现了更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建筑内外墙翻新领域,“翻新改造找银圭®”这一宣传语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建筑材料不断更新换代,无机涂料必将逐渐替代有机涂料,成为涂料行业的主力产品,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企业,银圭人也必将迎来新的涂料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