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3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旧内墙涂料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8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旧内墙涂料翻新改造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健康环保日益关注,而内墙涂料作为内墙装饰的首选材料,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无论是居家环境、办公环境或购物环境,都会与内墙涂料有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所以内墙涂料的质量将会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与心情。

银圭®的主要应用场景

目前内墙涂料的主流产品为水性乳胶漆,市场份额大。但水性涂料多存在着耐候性差、耐擦洗次数低、易滋生细菌等问题。面对潮湿的室内环境时,会缩短使用寿命,出现粉化、脱落、滋生细菌等问题;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场所,由于水性乳胶漆表面致密性较低,易与灰尘、油污、果汁等污物融合,不易于卫生维护,造成表面脏污;乳胶漆成分中一般含有机挥发物,会给室内人员的健康带来持续损害。

传统内墙涂料的不足

 


银圭®是一款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食品级安全。银圭®可常温固化,现场施工,成膜后在基材表面形成致密性的保护膜,隔离基材与空气中的水分、微生物接触,并能阻隔基材中有害物质向空气中挥发。银圭®可以耐反复擦洗,易于维护。银圭®复合涂层方案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室内环境。

银圭®能做什么

银圭®系列产品面市9年以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实现了更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建筑内外墙翻新领域,翻新改造找银圭®这一宣传语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建筑材料不断更新换代,无机涂料必将逐渐替代有机涂料,成为涂料行业的主力产品,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企业,银圭人也必将迎来新的涂料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