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银圭技术培训第二期于青岛举办
时间:2015年11月12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为立足于世界建筑领域,引领行业高标准,银圭在不断扩大市场的同时,也在持续不断的完善配套的技术力量建设。2015年10月31日,由总公司举办的“银圭技术培训第二期”技术培训班在青岛工厂召开。
    此次培训人员来此全国各代理商、施工队、及将建设的银圭项目代表、准客户及北京总部相关工作人员共30人,其中包括唐山国华科技、北京莲花桥项目方、山西灵丘施工公司、北京施工公司、湖南施工公司、广东分公司、东莞及佛山意向代理商等单位。
    在培训的第一天,上午由工厂技术副总方专务给参训人员做了银圭产品基础的知识讲解,包括银圭概述、银圭特性等,由工厂技术代表赵登斌讲解银圭建筑方面的应用,由工厂技术代表李超德讲解银圭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应用。

方专务做银圭基础知识培训
李超德讲解银圭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应用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培训知识

    下午,工厂着重安排了圭刚玉的施工工艺培训,参会人员一行首先到了工厂的熟化间学习产品的熟化环节,工厂技术员孙维生、谢炳华给大家演示了产品熟化操作、熟化机的简介及实用方法,然后由工厂技术员赵登斌、技术工程师陈建华讲解了圭刚玉建筑方向的几层处理及喷涂、滚涂演示。最后由工厂技术员李超德讲解圭刚玉金属方向的喷砂、前处理、烘烤等工艺。
    11月1日,参会人员系统的学习了圭彩石产品施工工艺流程,包括圭彩石ES系列、圭彩石NS系列、圭彩石CS系列的相关工艺。
    圭彩石作为替换干挂石材的产品,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国内的干挂石材年销售额已突破8000亿,而其高昂的材料成本及施工成本、材质本身的反碱色差等缺陷以及国家针对高层外立面干挂石材的相关政策导致干挂石材无法进一步在市场拓展,圭彩石做为一种涂护材料,能在多种基材上做出石材的效果,不但能使石材质感温润如玉,还具备石材缺少的自洁、防碱、耐候等性能,并且施工便捷,将来在石材相关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市场效应。

部分人员合影

    参与此次银圭技术培训的有之前没有了解过银圭生产施工环节的相关人员,他们通过这次培训,近距离的接触到了银圭从封装到仓储到使用等各相关环节,确认银圭如宣传所说无毒零排放,都感到十分震撼,在会议结束以后,主动要求延长培训时间,都希望更一步的了解银圭相关知识,为将来他们的银圭事业做坚实的铺垫。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