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6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旧铝幕墙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9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旧铝幕墙翻新改造


铝板幕墙作为建筑外墙高端的装饰材料之一,其精致的外观独特质感丰富持久彩、图案风格的多样能与玻璃幕墙、石材幕墙完美地结合等特点,倍受业主青睐其自重轻,仅为大理石的五分之一,是玻璃幕墙的三分之一,大幅度减少了建筑结构的负荷。

铝板幕墙的主要应用场景

传统铝幕墙采用优质高强度铝合金板材,表面喷涂氟碳漆。氟碳漆分为常温固化和高温固化两种,常温固化的氟碳漆使用3~5年就会出现褪色、起皮、开裂等现象,而高温固化的氟碳烤漆虽然延长了使用寿命,但陈旧后无法现场修复,只能更换新铝板,造价较高。

银圭®是一款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食品级安全,可现场“做瓷”,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节约翻新成本。银圭®具有优异的耐候性,常温下成膜后在基材表面形成致密性的保护膜,遇大雨便可冲刷掉表面附着的灰尘,银圭®复合涂层可以为铝幕墙翻新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

银圭®能做什么

银圭®系列产品面市9年以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实现了更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建筑内外墙翻新领域,“翻新改造找银圭®”这一宣传语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建筑材料不断更新换代,无机涂料必将逐渐替代有机涂料,成为涂料行业的主力产品,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企业,银圭人也必将迎来新的涂料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