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报第15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旧外墙涂料翻新改造
时间:2019年08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翻新改造找银圭®墙涂料翻新改造

近年来施工成本的构成中,人工成本占比越来越高,如果外墙涂料使用寿命短,将会面临频繁的翻新维护,相对于内墙涂料,外墙涂料的使用环境更加复杂,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紫外线、雨水、空气中的污染物、微生物等都会影响外墙涂料的使用寿命增加后期维护成本。

银圭®的主要应用场景

外墙涂料由于直接暴露在大自然中,经受风、雨、日晒的侵袭,故要求涂料有耐水、保色、耐污染、耐老化以及良好的附着力,同时还具有抗冻融性、成膜温度低特点。目前外墙涂料的主要成分为丙烯酸乳液,为有机涂料,耐候性较差。长期暴露于大气中,经受风吹、日晒、盐雾腐蚀、雨淋、冷热变化等考验在这些外界自然环境的长期反复作用下,涂层易发生开裂、粉化、剥落、变色等现象,使涂层失去原有的装饰保护功能。

传统墙涂料的不足

银圭®是一款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涂层,食品级安全。银圭®可常温固化,现场施工,成膜后在基材表面形成致密性的保护膜,隔离基材与空气中的水分、微生物接触,阻隔紫外线,耐高温不分解;银圭®具有较好的自洁性,遇大雨可轻松冲刷掉表面的灰尘,易于维护。银圭®复合涂层方案可以有效延长外墙涂料的使用寿命和维护周期

银圭®能做什么

银圭®旧外墙涂料翻新改造案例:

项目名称:莱西梅花山庄大门项目



(改造前)


(改造后)

银圭®系列产品面市9年以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实现了更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建筑内外墙翻新领域,“翻新改造找银圭®”这一宣传语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建筑材料不断更新换代,无机涂料必将逐渐替代有机涂料,成为涂料行业的主力产品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企业,银圭人也必将迎来新的涂料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