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庆祝北京银合汇江苏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时间:2020年06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20205月,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运营中心正式开业,主打扬州和泰州地区,银圭®产品正式进军江苏市场。该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全年日照充足,雨量丰沛,银圭®透明纯瓷涂层以其超耐候性、防霉抑菌性、耐洗刷性等优异的产品优势,将在该地区发挥良好作用。

总公司将全面支持江苏运营中心开展业务,针对项目定制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用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经销商是连接银圭®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重要纽带,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排头兵”,2020年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发经销商,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银圭®产品及其优异的性能,实现与经销商共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