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涂层新材料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611日下午,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北京银合汇)与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常州院)在江苏省常州市就涂层新材料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地方和行业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围绕涂层新材料的应用需求,推进产业和技术进步,推动石墨烯、硅质涂层等技术成果转化和相关新材料的开发及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北京银合汇董事长刘晓东与常州院副总经理陈舟圣举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探讨了国内外涂层新材料应用与发展、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合作开发涂层新材料、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围绕石墨烯、硅质涂层等新材料技术在市政工程、绿色建筑、工业防护等行业领域,实现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市场应用突破;针对石油、石化行业工业防护的市场需求,双方进行硅质涂层新材料配套体系的应用开发攻关,促进成果示范应用和推广,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市场带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以技术驱动市场为导向,探索打造创新合作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陈舟圣对刘晓东一行到访常州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院的基本情况;对北京银合汇在无机非金属纳米复合材料研发应用中取得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与常州院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很高的契合度;他也表示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刘晓东董事长首先对陈舟圣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院在国内具有十分显著的行业优势,有着完整的国家级科研、检测、标准、产业化等全产业链的能力;他说,有机会与常州院合作是北京银合汇的荣幸,有了常州院的支持与合作,更有信心把北京银合汇做成国内涂层新材料领域的示范企业,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优质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

  会谈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在陈舟圣、刘晓东、王李军、谭伟民、谢前进等人的见证下,常州院副总工程师狄志刚和北京银合汇战略合作部总经理严哲珠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常州院陈舟圣、狄志刚、王李军、谭伟民、倪维良、刘仲阳,北京银合汇刘晓东、严哲珠,天津银合汇谢前进参加了交流会议并出席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