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圭圭彩石,外墙恒永久 ,成都空军第一招待所披上银圭外衣
 外墙恒久远,银圭永流传

 

银圭圭彩石,外墙恒永久—成都空军第一招待所披上银圭外衣

编辑人:孔秋文

 

    银圭为银合汇公司发明的纯无机涂护材料,是一种新型配位的晶格物质,它具有无毒环保、色彩多样的特点,以及陶瓷的塑性和变形能力,是实现城市和居家绿色环保的一种半永久性涂覆材料。在无机涂护材料领域中,银圭是行业内的一个突破。其中,圭彩石系银圭仿石材系列,喷涂于各种基材表面,一枪喷出多彩石纹,创作出与天然石材同样质感的效果。而它的荷载仅为石材的 1/500。与天然石材相比没有色差、自洁耐污、施工周期短、造价低。

    成都空军第一招待所于 1991 年开业,属三星级酒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上(一环内),交通方便、环境优雅、设备完善。地处一环南路内成都七中对面,毗邻百脑汇电脑城,步行可至新南门汽车站及省体育馆地铁站,且周边高校、公园环绕,位置优越。并且可以保护环境、保持建筑物清洁、减少维护费用,提升四川绿色文明城市建设的理念和形象。

    此次成都空军第一招待所的外墙,全部使用了银圭圭彩石。


 

外墙焕然一新

 

圭彩石浑然天成

 

外墙全貌

 

喷涂无色差

 

细节图

 

圭彩石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效果


    下两幅图,为成都空军一招旧图。换上圭彩石外衣后,一招呈现出大气磅礴的质感,可见 “换装”十分成功!
            
   

【公司背景】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军民两用新材料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属多个研发、生产和应用培训基地:南京银圭研究院、青岛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银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 550 余亩。
    公司下属的银圭研究院设有多个专业研究所,与著名高校和国际研究机构合作,致力于银圭系列材料及其新应用的产业化开发。形成了由工程师、博士专家及院士(兼职)组成的强大人才梯队,开发和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专利。依托国际化的科研体系,坚持市场论证技术的研发模式,公司可快捷有效的为客户量身制定多种解决方案。
    公司原创技术开发的银圭材料已通过国际、国内多项检测并被广泛应用,公司取得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形成企业系列标准。
    目前,数十余家军工企业使用银圭,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应用领域涉及舰船、坦克、飞机、导弹、通用(特种)车辆、火炮等国防和军事保障领域。同时还广泛应用于建筑、桥梁、石化、风电、太阳能、动车、市政建设、家电、厨具炊(餐)具等近百个行业和方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