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城市蜘蛛人,银圭材料推进绿色健康生活
时间:2015年04月16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2015年4月9日消息,北京,近日有央视记者发微信说,央视新址大楼正在开始建成以来的首次外里面清洗,清洗费用50万元人民币,耗时需要40天。图为在央视大楼的外吊着绳索的工作人员。

    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森林”中,不经意抬头时,您也许会发现这样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头戴安全帽,脚穿水胶鞋,提着一个又笨又重的水桶和一根专业清洗棍,整天依附着几根长绳子在空中吊上吊下,清洁着高层建筑外墙,很多人形象地称他们为“蜘蛛人”。与那个曾经征服过吉隆坡双塔、纽约帝国大厦的法国“攀爬大师”不同的是,这些“蜘蛛人”都是一些普普通通、默默无闻的高空外墙清洗工。

    他们身悬一线,贴伏在光溜溜的高楼外墙和玻璃幕墙上,往下瞅去,是穿梭的车流和斑斑点点的行人。这是一群栖身城市的人,他们常年在城市寻觅,寻觅能靠劳动养活自己或老婆孩子的工程。 

 



    空气中的灰尘和有害物质会侵蚀大楼外墙(瓷砖、花岗石、玻璃等),只有及时做好清洁工作,才能避免或减少外墙表面损坏。为了城市的整体美观,高楼外墙需要经常清洗。外墙清洁是高楼清洁工作的难点,危险性大且维护成本高,已发生人员坠落伤亡事故。而传统外墙材料常年经历风吹雨淋日晒,寿命低,色彩不能持久,也增加了维护翻新成本。

    银圭材料具有全寿命周期,能长久保持色彩及性能,施工完毕到建筑拆除前能保持一致,减少建筑维护成本。其优异的自洁不沾特性减少了灰尘覆盖的机会,雨水冲刷即可清洁如新。银圭材料美观、干净、环保、安全,能够延长外墙装饰材料的使用寿命,减少外墙材料的清洁维护成本。


关注城市蜘蛛人,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涂料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银圭的产品理念就是要把无机环保的银圭常温固化纯瓷涂层(涂料)引进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是地球上未曾有过的涂护新物质,与国外的高温固化陶瓷技术相比,银圭采用独创的生成工艺,在常温下即可固化,大大节省制造过程的能耗,生产、使用的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作为科学与艺术的融合,银圭将实现基材保护和景观美化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未来,银圭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