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轨电车项目

南京有轨电车项目,由南车生产,拟采用我司圭刚玉系列产品进行车辆外涂护,方案正在深化设计中。该型号电车将服务于南京首条地面轨道交通线。

 

 

银圭材料无毒环保、耐候不老化,超强的耐高温不燃烧特性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防火安全性能,产品在施工和使用过程中完全零排放,其超自洁性能减少了清洁维护成本。

 

 

南京河西有轨电车,线路全长7.76公里,从奥体中心附近出发,终点在河西南部“鱼嘴”地块内,共13个站。河西有轨电车的设计时速达到每小时80公里,实际上路最快时速可达60公里左右。有轨电车车身黑白相间,座位宽敞,透过大玻璃能清楚地看到驾驶室。车内大部分坐椅将像公交车一样横向摆放,车窗类似全景玻璃窗,乘客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能欣赏到窗外的风景。轨道沿线铺满草坪,有轨电车贴地时,感觉在草丛中穿行。平时除非青奥保障重点车队通过,其他时间,只要电车过街,总是绿灯待遇。


上一个:没有了
下一个:没有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