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报第4期_G104国道德清段高架改建工程
时间:2021年05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G104国道德清段高架改建工程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高架路段项目已正式全线通车,高架桥全长4.481km,宽度直线段为27m,匝道加宽段最大宽度为47.8m,作为贯通杭州市与德清县南北向交通的主动脉之一,将湖州市德清县的阜溪街道三桥国防园至舞阳街道舞阳街路口南侧直接连接,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高架上设有花箱,排水含有机肥料,具有腐蚀性,长期使用会破坏传统涂料和腻子层,造成涂层开裂、粉化、剥落桥梁道路汽车尾气污染,花箱渗水锈蚀、雨污水流挂,使涂层脏污,很难清洗冬天桥梁化雪投盐,易腐蚀传统涂层,缩短使用寿命,长期使用易开裂,影响桥梁的安全性和耐久性。

我司根据高架桥梁易出现的问题提供专业材料解决方案,采用单色银圭®陶瓷复合涂层,该复合涂层具备了银圭®无机高分子纯瓷涂层的各项优异性能,色彩多样不易褪色;超高的耐候性、耐酸性可有效对抗酸雨及化学肥料对基材的腐蚀;耐沾污易清洗,减少后期维护成本附着力高、起皮开裂、延长使用寿命,复合材料方案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104国道高架桥的通车缩短了德清县与杭州的时空距离,对加快德清融入杭州经济圈,加速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实现德清“对外联通,对内大循环”的交通格局增砖添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luxi.jiang@e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