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报第2期_热烈祝贺北京银合汇科研项目“一种常温固化型无机涂料及其制造方法”获得建筑材料创新奖二等奖
时间:2021年04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热烈祝贺北京银合汇科研项目“一种常温固化型无机涂料及其制造方法”获得建筑材料创新奖二等奖

 

建筑材料创新奖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

为了展示建筑材料行业万众创新的成果,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2020年度建筑材料创新奖颁奖大会于2021425-26日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举行,同时对优秀获奖项目进行成果展示。

颁奖大会现场

北京银合汇科研项目“一种常温固化型无机涂料及其制造方法”,经过组委会及专家从技术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以及市场化、产业化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在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建筑材料创新奖二等奖。

 


 


接受颁奖及获奖证书

获奖项目是由北京银合汇科研团队历经数年研究,凝聚各方研发成效,攻克常温固化柔性成瓷技术,从纳米级厚度到微米级厚度空间形成无机高分子涂层保持柔韧性的工程操作技术体系。

该材料具有多项优越指标:超耐酸、耐盐雾、超耐候、耐老化、耐高温、耐超低温、超高硬度(可到9H)、高强耐磨、柔韧性好可弯折、耐沾污、抗渗漏、食品接触级等优越性能,可有效提供各行业对物体表面功能的需求。

原创技术已在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18个国家获得发明专利,并制备出银圭®系列产品且形成企业系列标准、施工规范,通过国际、国内多项检测,最长工程案例实际应用9年,达到初定设计要求。已取得GJB9001B2009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已规模化应用于建筑内外墙、桥梁隧道等基础设施,以及工业防腐领域,还可应用于国防和军事保障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效益,实现了科学技术成果的高度转化。

本次获得奖项荣誉是建筑材料行业及业界专家对北京银合汇技术研究与产品应用的认可,也敦促我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研发为驱动,不断为行业技术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luxi.jiang@e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