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快报第5期_克服传统涂料缺陷开创涂装领域未来 瓷质观感美丽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
时间:2020年10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克服传统涂料缺陷  开创涂装领域未 
 
               瓷质观感美丽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

南宁高新区是广西产业聚集程度最高、配套最成熟的经济园区和吸引外商投资最多的开发区。为促进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息产品生产制造等产业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加快形成“总部经济+科技研发+产业化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将南宁中关村科技园打造成国际化高端制造基地、北部湾战略性新产业集聚高地,在南宁中关村科技园新建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总占地约156亩,新建6栋标准厂房、1栋倒班宿舍、1栋配电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279800.34m2,总装饰面积130000m2,总投资约为11.5亿元。新建的南宁•中关村科技园整体战略布局形成后,项目方对建筑装饰涂料提出了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对建筑装饰涂料市场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分析和考察。

银圭®作为一种新型的无机高分子柔性純瓷涂料,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的发展理念要求,不断改进和迭代满足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产品、新工艺,致力于开发满足较高特性需求的创新产品,提升涂装高效性,满足项目需求,有幸参与了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

为更可靠严谨的定制项目涂装方案,我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多次去现场考察调研,针对南宁高温湿热、紫外线光照强、雨量充沛等环境因素和特定的应用场景,定制了适用于该项目的涂装方案。该方案材料具备以下性能:

u 超强的耐候性,不老化、不褪色、颜色持久、使用寿命长;

u 自洁,污物难以附着,可长时间保持墙面干净亮丽如新;

u 耐洗刷,对表面产生的污物易清洁擦洗持久有效;

u 高硬耐磨,抗自然破坏力强;

u 抗霉菌性,不发霉,抑制霉菌的滋生;

u 防潮性,材料结构致密,表面不易吸水粉化;

u 超耐酸性,可有效地对抗酸雨的侵蚀。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司专门成立施工服务团队,组织进行了材料的储存注意事项、熟化方法、基材处理要求、施工工艺等有关内容的培训;始终与项目现场保持良好沟通,认真配合项目方各个环节的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南宁•中关村科技园外墙涂装项目。该项目竣工后整体呈现出独特的瓷质观感使整个建筑光鲜亮丽,银圭®材料的各种性能和公司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项目方的一致好评。

南宁•中关村科技园项目是银圭®在南宁的标杆工程,项目完成后为各种招商引资增加了一份吸引力,同时助力形成“总部经济+科技研发+产业化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为银圭®在南宁的市场开拓提高了影响力,也为其他项目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效应。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luxi.jiang@e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