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报第3期_杭富城际线附属工程新建项目
时间:2021年05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杭富城际线附属工程新建项目

杭州地铁杭富线(现并入杭州地铁6号线),简称杭富线,原称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杭富城际铁路,是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境内连接杭州市西湖区与杭州市富阳区的城际铁路工程。该项目从根本上改变富阳区单一的公共交通运输现状,推动富阳区融入杭州主城区,带动富阳经济发展;同时还拓展了杭州轨道交通的服务范围,增强了杭州轨道交通线网的对外辐射能力,并引领杭州市主城区的空间结构向富阳方向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杭州在长三角南翼的中心城市地位。

彩虹快速路现场图

杭富城际线附属工程,即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也在同步建设,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与杭富城际线共线。整个快速路采用隧道加封闭式地面道路的形式,道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分为富阳段和之江段,之江段隧道总长5160m/3座,外加匝道638m;富阳段隧道(含U型槽)6250m/3座,匝道及辅道设隧道1628m(含U型槽)/4座(不含互通区)六座隧道都属于长隧道,处于半封闭状态,不易通风,加上杭州雨水充沛,环境潮湿,易滋生霉菌,侵蚀墙面;同时汽车尾气会排放油污及烟尘微粒,造成墙面脏污不堪,腐蚀粉化剥落。

彩虹快速路现场图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隧道防撞墙涂装提供了成熟可靠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项目面涂采用我司的主打产品银圭®无机高分子纯瓷涂层,可常温固化,现场滚涂做瓷,是具有稳定结构和有益物性的高分子新材料,其具备的物性有:超耐酸、耐盐雾、超耐候、耐老化、耐高低温、高硬度(可到9H)、高强耐磨、耐沾污、抗渗漏。

该复合材料将很好的解决隧道易存问题,耐腐蚀、不易滋生细菌、易清洁、可长期保持墙面光泽及色泽,持久保新。彩虹快速路的建成将与杭富城际铁路共同形成一条快速融杭交通走廊,对富阳主城区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luxi.jiang@e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