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快报第4期_翻新改造找银圭®浙江美圭∣银圭®立交桥防撞墙
时间:2020年09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浙江美圭∣银圭®立交桥防撞墙翻新改造项目
 

防撞墙是高架道路和立交桥的一种安全防护设施,大部分采用混凝土刚性结构,具有较高的防护能力,导向性好,维修方便等优点,防撞墙是来往车辆的一道安全屏障,其质量和外观对城市影响重大。

杭州望江立交桥望江立交桥位于杭州市中心上城区望江路,日常车流量大,已通车使用多年,在南方潮湿气候和使用环境的影响下,立交桥的防撞墙已出现严重损坏,原有涂料已全部粉化、开裂、剥落,水泥多处破损,加固钢筋也严重锈蚀,影响市容市貌,同时增加了来往车辆的安全隐患。有关各方及浙江美圭对此项目非常重视,前期调研,现场勘查,组织专家论证改造方案。

 


我司根据桥梁现状问题制定方案,针对性解决其出现的问题。

该项目于20205月开工,施工过程中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在不影响道路正常使用下夜间施工,施工过程中赶上雨季,工程一度暂停,浙江美圭公司,不断协调施工周期,提交施工申请,调配施工人员,材料发货时间,不计成本,确保项目能按质按量完成。

经翻新后的防撞墙美观大气,耐沾污易清洁,不易受汽车尾气等油污污染,可轻松清洗表面污物,节约维护成本;耐候性及耐腐蚀性高,可长期保持涂层不褪色;超耐酸性,可有效对抗汽车尾气和酸雨侵蚀;表面硬度高,可承受高压水枪冲洗,长期耐清扫车的毛刷洗刷等,当年8月完工。

  

浙江美圭科技有限公司是银圭®产品在杭州市的独家运营商,致力于在建筑与基础领域、市政等领域推广银圭®产品,将公司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应用到城市中,为绿色经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luxi.jiang@e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