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的产业研讨会
时间:2016年09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2016年9月26日,由北京住建部康居认证中心主办的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国电科环大厦顺利举行。会议由北京住建部康居认证中心主任梁浩主持,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致辞,与会的嘉宾还有烟台市建筑节能与房地产开发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原嘉祥、福山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周道隆、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戚泉等。我司的银圭作为绿色建筑材料应邀参加此次产业研讨会议。

 

 

    研讨会议开始之前,主持人先就目前建筑行业的现状及趋势做了一个简要介绍,他提出,目前全国的房地产行业总体走向一个去库存的阶段,未来将通过打造建材产业的转型升级,来满足现有环境及用户的需求。山东蓬莱市福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则表示,虽然目前整体处于一个去库存的阶段,但是现有老建筑的改造需求、新建筑的健康环保需求、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未来建筑行业还将处于一个乐观发展的趋势。此外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戚泉提出“建筑与人”的概念,他指出目前社会更多的是关注建筑与环境的一个平衡点,对于建筑对人的影响却极少关注,现有的室内装修产生的对人体有害排放物质在行业内未有相关标准进行检测,随着对健康建筑的需求,未来将会有相关标准出台保证建筑与人的平衡。

    会上,我司产品部经理张亚硕向与会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简要介绍我司情况及银圭的优异特性。银圭,以二氧化硅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有机高分子涂层,具有陶瓷多项优异性能和塑性变形能力的无毒环保、全寿命周期纯无机涂护材料。独创的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技术,克服结构陶瓷在1000℃以上高温烧制的缺点,突破陶瓷材料现场施工/修复的局限性。会上还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我司的“瓷幕墙”技术,通过在建筑墙体上直接喷涂银圭使其呈现出瓷砖的质感。旧楼改造,可以在墙体表面直接喷涂银圭,节能减排;新楼建筑,在水泥基面上直接进行银圭喷涂作业,绿色环保。银圭作为食品级安全标准的环保涂料,在生产、应用、回收全过程中,均无任何有害物质排放,获得国内外多项安全检测,在建筑上能达到“建筑与环境”、“建筑与人”的平衡,未来将助推绿色建筑的产业化升级。

 

 

会后,与会单位对我司产品及技术产生浓厚兴趣,主办单位表示将到我司对银圭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及探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