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应邀参加中科院大学 “军民融合”高端前沿项目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02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在去年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习主席曾明确提出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习主席指出,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201681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军民融合高端前沿项目会议,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亚硕、刘伟、黄小程应邀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响应国家战略需要的号召,军民融合高端前沿项目会议围绕“军民融合”的主题,会上知名军民融合专家、著名军事评论家,以及长期从事军内科研、预研论证和型号管理工作的权威人士,分别从民企参军的机遇与挑战、形势与政策、军队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企业可以“民品参军、民企参军、民资参军”等方式,结合自身优势,引进新技术、新材料,看清趋势、拓展市场,参与市场竞争,最终获得自身发展,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

会上,专家向与会的各企事业单位人员介绍了二十多个国防及军事领域的前沿项目,对我司的银圭产品作了重点介绍及现场演示。银圭材料是具有国际、国内发明专利的“纳米液体陶瓷涂料”,能够实现常温固化、可弯折、可修复,耐高温、耐腐蚀、食品级的军民两用新材料,可用在海洋轮船、高速飞行物体、建筑等领域,前景十分广阔。

与会专家展示银圭的特性


银圭的优越性能及独特的常温固化柔性成瓷技术引起了各企事业参会单位人员的强烈关注和浓厚的兴趣。

 

我司张亚硕展示银圭的特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