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快报第4期“银圭材料打通城市轨道交通大动脉”
时间:2016年04月19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2016年快报第4期天津地铁五号线、六号线项目

 

银圭材料打通城市轨道交通大动脉

    天津地铁5号线北起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北站,南至西青区李七庄站,沿线经过北辰、河北、河东、河西、南开、西青6个行政区。线路全长33.8公里,共设车站30座,其中地下站29座,地面站1座。

天津地铁6号线,北起新外环东路,南至梅林路,全长50.1公里,其中地下线41.6公里,地面线及过渡段0.8公里(其中地面线1.3km,过渡段1.17km),高架线1.0公里。是中心城区西北半环线路,沿线经过东丽、河北、红桥、南开、河西、津南六个行政区。线路全长50.1km,全线均为地下车站;已于2012年全面开工建设,本条线路将与5号线修建联络线,形成环线。

按照初步计划,56号线建设将力争于2016年基本完工。地铁56号线贯穿天津的东西南北,两条线路在东北方向的金钟站交会,在西南方向又通过宾馆西路站与环湖西路站连接,在天津中心城区形成一条闭合的"O"形地铁环线。56号线竣工通车后,市民乘坐这两条地铁线路可到达天津北站、天津西站、动物园、文化中心、会展中心等地,无论是远行还是游览津城风景名胜都非常方便。与地铁1239号线均有换乘车站。

地铁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标志。作为地铁站,不仅要从整体视觉和细节上,符合现代大都市公众的审美和需求,同时还要营造一个安全防火、低碳环保以及标识鲜明的乘车环境。

银圭系列产品,可充分满足耐酸碱、耐盐雾、超耐候、色彩多样、不老化不褪色、耐高温不燃烧(A1级防火)、超高硬度(>9H)、高强耐磨、柔韧性好可弯折、可修复、超自洁、不渗漏、抗静电、食品级材料、节能环保(零伤害、零污染)等需求:其温润质感的瓷质装饰,为天津地铁站营造出了一种饱含现代感的艺术氛围;在具有铝板优点的同时,银圭铝板具有色彩多样、可修复、价格优势、自洁、耐久和最高级别的防火性能(国家A1级),让其无论在防火还是节能环保等方面,都体现了极大的优势。

天津地铁5号线、6号线车站装饰、装修应用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银圭常温固化柔性陶瓷技术及银圭系列产品,可以解决普通装饰材料的所有功能性要求,还可实现银圭独有的高强耐磨、国家A1级防火、超自洁、零污染等各种特殊功能。为业主方后期使用、维护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使用寿命,为乘客提供环保、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

银圭的产品理念就是要把无机环保的银圭纳米级陶瓷涂料引进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是地球上未曾有过的涂护新物质,与国外的高温固化陶瓷技术相比,银圭采用独创的生成工艺,在常温下即可固化,大大节省制造过程的能耗,生产、使用的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作为科学与艺术的融合,银圭将实现基材保护和景观美化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未来,银圭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