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快报第5期“长沙中信城市广场”实施及评价
时间:2016年05月19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2016年快报第5期“长沙中信城市广场”实施及评价

银圭材料城市建设必由之路

 

长沙中信城市广场位于中信新城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集大型商业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国际商务写字楼与城市花园于一处,其中12万平方米的超级购物中心与2万平方米的风情商业街是中信新城的商业核心所在,其包含大型超市、顶级百货、豪华电影院、真冰溜冰场、明星主题店等,以世界级商业形态打造融城购物中心。

通过使用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常温固化柔性纯瓷技术”,充分解决了在南方酸雨侵蚀较快、空气中尘埃污染以及涂料品质差等因素的影响下,会致使建筑外墙在落成二、三年后即出现褪色、花脸、捏灰、斑驳、甚至裂开、脱落等症状,导致了建筑外立面品质感差的一系列问题。为国家实现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业主降低巨大的成本,并保证了上城的质量和品质。

 

 

   

银圭的产品理念就是要把无机环保的银圭纳米级陶瓷涂料引进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推进绿色健康生活。银圭是地球上未曾有过的涂护新物质,与国外的高温固化陶瓷技术相比,银圭采用独创的生成工艺,在常温下即可固化,大大节省制造过程的能耗,生产、使用的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作为科学与艺术的融合,银圭将实现基材保护和景观美化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未来,银圭将引领涂护行业进入健康安全的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