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高速项目—瓷化护栏
时间:2015年07月30日来源:本站创作点击:


 

银圭——我们与天然只隔纳米距离

 

杭州绕城高速项目

 编辑人:孔秋文

 

     北京银合汇公司独创的材料科学成果——银圭,已经成功运用于杭州绕城高速防护栏。银圭不仅实现了细节上的精雕细琢,更带来了宏观上的大气与现代质感,银圭本身的自洁不沾与耐老化的特殊功能也让高速建设者眼前一亮、“陶瓷护栏”将是以后护栏项目的主流。


业主希望使用圭刚玉-颜色EW1019达到保护混凝土基材以及自洁不沾,耐老化的作用

 


现状的中的中国高速护栏

 

 

施工完后的高速护栏

 

    每个银圭人都是抱着施工精品的心态工作着,高速护栏也是保护所有驾驶人安全的防线。

    施工完后的护栏非常有质感,优异的性能更给护栏带来更长的寿命以及整洁,现场银圭人为高速建设者展示了银圭独特的自洁不沾功能。

 

    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系统,其总规模超过12万公里,而其始终被化、脱层、变色等问题困扰作为高速护栏,因施工时间的误差,将都会出现各种老化,以及破坏,护栏清洗也成了高速建设者的一大难题,护栏清洗工作危险,难度较大,面积太广,清洗工作人员将受到天气,温度等各个因素影响,从而导致了每个高速护栏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老化及受损。

    银圭人针对护栏有独特的项目方案,能够符合各种护栏建设,银圭本身的材料性质又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难题。

    银圭—超自洁功能:优异的憎水特性,使其不易吸附灰尘等污染物,雨水冲刷即可自洁,成功破解了海洋生物吸附于船体造成腐蚀和影响航速等世界性难题。

    银圭—超耐候、不老化、不褪色:银圭为全寿命周期性材料。人工加速耐老化时间超过6000小时以上,在超长的时间内对于环境的变化和紫外线都有耐受力,不变色、不粉化。

    银圭—可修复:银圭涂层表面受到物理冲击受损后,可在常温下修复。 

 

 

【公司背景】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一家以军民两用新材料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企业。公司致力于地球生命体系健康循环的绿色环保事业,誓为人类的环保事业努力奋斗。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属多个研发、生产和应用培训基地:南京银圭研究院、青岛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银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下属的银圭研究院设有多个专业研究所,与著名高校和国际研究机构合作,致力于银圭系列材料及其新应用的产业化开发。形成了由工程师、博士专家及院士(兼职)组成的强大人才梯队,开发和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专利。依托国际化的科研体系,坚持市场论证技术的研发模式,公司可快捷有效的为客户量身制定多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