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景中心解决方案

裕景中心地处城市核心,南眺起伏群山,雄踞CBD核心,集聚中央商圈、政务区等城市中心资源,交通方便,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本着定位世界级城市生活多元体的项目远景,裕景中心总占地面积约6.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60多个亿元,包容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豪华公寓、甲级写字楼、顶级商业中心、大型地下停车场等全方位配套设施。
裕景中心作为城市经济文明和建筑文明高度集结的象征,将成为城市最为动人的地标,让城市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和骄傲对话世界。它的落成不仅仅是城市艺术与国际商标准的经典结合,更是城市智慧和远见的集中体现。
中心6万余平米的地下停车场的地面和墙面全部采用我公司圭彩石、圭刚玉、圭凝剂系列产品,不仅达到了防火防潮、防腐抗菌、超级自洁、耐磨耐冲击、持久耐用等功能,还不失大方美观、色彩靓丽、美观亮堂的视觉效果,为整个豪宅锦上添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电 话:+86-10-8518-5520/23

传 真:+86-10-8518-5536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 望京大厦A座14层1-5

企业邮箱:J13611193262@163.com